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二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二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大丰收
   作者:刘承志

  大丰收  
  秋天到了,秋高气爽,张叔叔家果园的葡萄成熟了,葡萄架上挂着一大串一大串又大又圆的葡萄,有红的,有紫的,五光十色,好看极了。 
  军军和小红来到张叔叔的果园帮助张叔叔收葡萄。张叔叔头戴一顶草帽,卷起了衣袖和裤腿,手拿一把锋利的剪刀,看着又大又紫的葡萄,张叔叔高兴地笑了。张叔叔拿起锋利的剪刀,“咔嚓,咔嚓”地剪下了葡萄,把葡萄轻轻地放进筐里。不一会儿,筐装的满满的。  
  军军和小红抬着满满一筐的葡萄,高高兴兴地回家了。  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
    作文专题

    相关作文

    服务
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