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二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二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大草原上
   作者:李嘉昀

  大草原上 
  205班 李嘉昀
  在美丽的非洲大草原上,住着好多小动物。有长颈鹿、小白兔、啄木鸟、狐狸、狼、老鹰……
  一天清晨,长颈鹿正吃着树叶,突然发现树叶上长了很多毛毛虫,看上去可怕极了,弄得它把吃到嘴里的树叶全吐了出来。长颈鹿马上跑去告诉了啄木鸟,啄木鸟一听就哈哈大笑起来,“哈哈,这下我可吃个够啦!”于是啄木鸟就跟着长颈鹿走了,一个在天上飞,一个在地上跑,不一会儿,它们就来到了大树旁,一眨眼的功夫,毛毛虫就被啄木鸟消来光了。就在这时,小白兔也慌慌张张地跑过来,它对啄木鸟说:“鸟医生快跟我走吧,我家屋前的树爷爷生病了,疼得直摇头呢,你快去帮它看看吧!”啄木鸟听了二话没说,赶快和它一起赶到树爷爷那儿,一看,原来树爷爷的枝干上也长了很多虫子,它马上帮树爷爷把虫子啄出来,呼啦呼啦地一下子就全吃掉了,树爷爷的病也马上好了。
  怪不得草原上这么美丽,因为有这么多的小卫士在保卫着它呢!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