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二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二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我的想法
   作者:关茗月

  我的想法
  王宁选自己当劳动委员这件事我非常认同,因为王宁也想表现自己,发挥自己,做一个有用的人才。
  假如老师给我一次选班长的机会,我会选自己当班长,因为我会当一个称职的班长。
  假如我是班长,我会帮同学们解答问题,帮老师维持纪律,我还要丰富我们班的课外活动,我还要配合,帮助劳动委员做好卫生工作,使我们班的生活变得更加五彩斑斓。
  希望老师能给我一次机会,我一定不辜负您对我的信任。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