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二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二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游云中大祭
   作者:陈宇翔

  云中大祭是我国浙江省省级风景区。它位于景宁畲族自治县腹地大祭乡西岸村。  
  三月六日,我和爸爸、妈妈一起去大祭游玩。我们坐中巴车来到大祭。那里到处是雾,人站在那里就好像在仙境一般,我们顺着台阶往下走,穿过水果体验区,再沿着山间小路往下走,这时天气变晴,雾也散开了,我发现自己走在悬崖峭壁的小道上,往下看是万丈深渊,云雾不知从何处钻出来,漂浮在我的脚底下。走了二十几分钟,到了雪花祭的底部。抬头仰望,这让我想起了李白写的《望庐山瀑布》这首诗,“飞流直下三千尺,疑是银河落九天”。这就是著名的“雪花祭”。最后我们来到另外一个景点;相思寺。相思寺旁边有一颗一千五岁年的中国柳杉王,柳杉王又高又大像一个擎天的柱子,最特别的是里面有一个大树洞,可以进入三十多人,在树洞里面的人可以看到天。柳杉王身高三十一米,由于太高被雷劈掉了三米多,还有二十八米。  
  大祭风光秀丽,吸引了许许多多的游客。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