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二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二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洋人街
   作者:黄一玠

  洋人街  
  黄一玠  
  2010年8月12号下午,爸爸﹑妈妈和我一起去重庆市里最著名的游乐园——洋人街玩。  
  我们一开始玩“激流勇进”,妈妈和我同坐一条船,我们先慢慢地冲上了一条陡坡,然后突然加速,像流星一样往下冲,撞起的水花溅得我们全身都是水,妈妈吓得紧紧抱住我不放,“哇!太刺激了。”我情不自禁地说。  
  接下来我们去了“舟桥部队拓展训练营”,那是一个水上乐园,我们一起划船,过水上独木桥……可开心了。一小时后我们来到了“冒险乐园”。我先选择坐“极速变变变”,我勇敢地一个人坐到座位上,管理员帮我系好安全带后,叫了一声,机器就开启了。它先是一边转一边顺时针上下摆动往上升,速度可想而知快极了,接着又逆时针快速往下降。“咔擦”一声停了下来。爸爸问我害不害怕,我说:“爸爸,怕倒是不怕,就是被搞得眼冒金星了。”爸爸妈妈都笑了起来。  
  时间过得真快,上午很快就过去了,我们简单地吃了中饭,爸妈见我意犹未兴,又带我去玩“碰碰车”,这次由爸爸带我,爸爸当司机,我来指挥,爸爸问我撞谁,我说:“撞谁都无所谓,把别人撞得动不了就行。”我们开始“大开杀戒”,在里面横冲直撞,尖叫声,大笑声,求救声响彻乐园,可惜时间太短,我们还没玩够就没了。离开“碰碰车”场,我又去玩了我最喜欢也最刺激的“弹跳飞人”。我系好安全带后就开始弹跳,一下子我就好像被导弹送上了天,天呀,十几米高,吓得我面如土色,我还没得及往下看,又一下子像老鹰抓食一样俯冲了下来,来回了几次,爸妈担心我受不了,就叫我停下来了。爸爸问:“儿子,感觉如何呀?”“爸爸,我被吓得魂飞魄散了。”“儿子,你真勇敢!”听了爸爸的话,我心里美滋滋的。  
  眨眼又玩了三个小时,该回家了,我们恋恋不舍地离开了游乐园。今天真开心,洋人街真好玩!  
  暂别了,洋人街,我下次还会再来的!  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
    作文专题

    相关作文

    服务
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