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二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二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我学自行车
   作者:段若枫

  以前我看见别人骑自行车并不羡慕,因为我想我不学也会,我便催爸爸给我买一辆,爸爸也依了我,给我买了一辆,车买回来了,爸爸立刻给我安装,等车安装好了,我就迫不及待的从爸爸手里夺过车推到院子里,我正要骑自行车,发现支架没打起来,我又下了自行车,打起支架,我就摔了一跤,我的脸顿时热乎乎的,估计像个柿子了,我发现四周没人看见我摔倒,我立即把车推回家,我想,要是这样我的新车会摔坏的,啊,有主意了,我学哥哥旧自行车。
  有了旧车骑,我不管摔多少跤,都要努力学会它。我找了几个会骑车的同学问怎么学骑车,他们各有技巧,我就按她们技巧去学,并且我自己也找方法,不久,我就学会了自行车了,我十分高兴,可是我以后看到别人很熟练的干什么事,也不敢骄傲小看了,妈妈说:“熟能生巧就是这个理”自行车让我学会了本领,让我懂了道理。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