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二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二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我的课余生活
   作者:姚映帆

  我的课余生活
  我的课余生活是丰富多彩的,有做家务,看电视,下跳棋,其中我最喜欢的是滑旱冰鞋。
  我第一次滑旱冰鞋特别害怕会摔倒,滑的时候总是东摇西晃,前后倒转。经过多次练习,我掌握了许多要领。滑的时候要重心向前,两腿用力后蹬,同时保持身体平衡。最重要的是要相信自己能学会,还要有勇气,不要害怕摔倒。经过两周的练习,我可以自由自在的滑来滑去,好像飞一般的感觉,心里别提有多么高兴了。
  只要我们在课外懂得生活,就能感受到乐趣!
  灵台县东关小学三年级一班 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