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二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二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我的芭比娃娃
   作者:马昕宇

  我的芭比娃娃

  我有一个芭比娃娃,它是姑姑在一家玩具店给我买的。

  它有一头棕色的头发,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,粗粗的眉毛,耳朵上还有耳朵眼呢!它的鼻梁高高的,一张小嘴涂着红色的口红,非常好看,它身上穿着一条黄色的小短裙,它的衣服还有很多,有粉红色的舞裙、淡粉色的礼服裙、绿色的婚礼服。两条细细的腿,脚上穿着一双红色的高跟鞋,微笑着看着我。

  每当天冷时,我会给它穿上毛衣毛裤,这样它就不会冷了。春天,我会给它穿上单裤,夏天,我会给它穿上裙子和凉鞋。妈妈说:“芭比娃娃又不是活的,干嘛那么细心?”我调皮的对妈妈说:“芭比娃娃也有生命啊!”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