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二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二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预习情况
   作者:马昕宇

  预习情况
  今天,老师检查我们的预习情况,我们班同学不是没有预习,就是预习不认真,只有我、侯伟欣、常欣宇、王秀娟我们预习的很认真,我们下课就盯着没有预习的同学们,让他们在座位上预习,不让他们出去,我想:“如果同学们认真预习,就不会发生这样的事了,这不是他们自找的吗?”我想对同学们说:“请你们好好预习吧,这样就不会让老师生气了,让我们养成自觉学习的好习惯吧!”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
    作文专题

    相关作文

    服务
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