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二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二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春天的景色
   作者:夏柯琪

  春天不知不觉的来了。嫩绿的草儿从地里的露出了头;花朵从花蕾里出来和春姑娘打招呼了,一只只五颜六色的蝴蝶在花坛中飞舞!就象是仙女们在空中舞蹈!小朋友们欢声笑语的在草地里玩耍,吸收着春姑娘带来的新鲜空气。
  我在阳台上望着这美丽的景色,感觉象喝了蜜一样甜!我突然望向远方看到一棵棵小树长出了嫩绿的新芽。一只只小鸟在枝头上愉快的歌唱!春姑娘来了,春姑娘来了!春天的景色是多么的让人陶醉啊。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