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二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二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给小白兔洗澡
   作者:张一行

  我养了一只可爱的小白兔。它红彤彤的眼睛像两颗红宝石,两只长长的耳朵像两把小扇子,白白的毛像雪一样。
  它非常不爱干净。有一次它把自己全身弄得很脏,我就和妈妈一起帮它洗澡。它像小宝宝一样趴在那里享受我和妈妈帮它按摩。我先把它的前腿抬起来,让妈妈洗她的肚皮和前脚掌,然后我再把他的后腿拿起来,妈妈给小白兔洗后脚掌。整个洗澡过程中,小白兔非常配合我们。给小白兔洗好澡,我看见小白兔冷得发抖,我就把小白兔放到一个小盒子里,拿到阳台上让小白兔晒太阳。它趴在盒子里一动不动,眯着眼睛享受阳光的温暖。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