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二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二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一年四季
   作者:曹轩宁

  春天,像个美丽的姑娘。春风一吹,把小草、柳树、花儿都吹醒了。它们一摇一摇的,好像在说:“春姑娘您好!”

  夏天,太阳像个大大的火球,把农民伯伯烤的满头大汗。他们只好吃西瓜。我们小朋友都吃雪糕。夏天太热了!

  秋天,是个丰收的季节,农民伯伯们都丰收了玉米、苹果......许多许多。

  冬天,风像个顽皮的娃娃,打着窗户,好像在叫小朋友出来玩。小朋友都跑出来,有的堆雪人,有的打雪仗,还有的堆山峰。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