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二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二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爱我绍兴 保护环境
   作者:林杰

  绍兴是一座花园城市,小桥流水、风景优美、物产丰富。  
  我读幼儿园的时候,大滩河都是污水,住在沿河边的人家老往河里倒污水、洗拖把、刷马桶,有时连垃圾也往河里倒。空闲的时候想去河边散步都没心情,空气臭臭的,十分难闻。现在经过房屋改建,人们的生活素质水平也大大提高了。再也没看到过有人往河里倒污水,洗拖把了。现在通过治理的河异常美丽,河两岸还种植了许多柳树,.鱼儿在水里快活的游来游去,小孩子们就像草坛上的小草一样,在尽情的玩耍!
  我真希望每个人能从我做起,都来保护环境,使绍兴变得更加美丽!
    北海小学211班49号林杰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