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二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二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烟花报春过大年
   作者:王悦琪

  烟花报春过大年  
  实验二校  二年级二班   王悦琪  
  虎年到!虎年到!千家万户放鞭炮,贴对联。就连我们小孩子都出去放鞭炮。  
  爸爸带着我放了“红玫瑰”、“相思鸟”、“迎春灯”等。黄的像银河从天而降,绿的像树叶一样在空中飘飘荡荡,金色的像小星星一样,在空中眨着眼睛。我想:五颜六色的鞭炮都向这个快乐的虎年,争先恐后的表现自己的美丽!  
  我还想,我要在这个快乐的虎年中,在今后的日子里,好好学习,天天向上。  
  指导教师     崔梅茹  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