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二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二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欢欢喜喜过大年
   作者:王昕宇

  欢欢喜喜过大年  
  实验一校二年级三班    王昕宇  
  大年三十到了,我和爸爸、妈妈到奶奶家去过年。  
  我和哥哥、姐姐吃完年夜饭,我们几个孩子闹得欢天喜地。爸爸说我们是三只小老鼠,我们一起跑出去,到了车旁边,我们一起喊:“一、二、三,抬!一、二、三,抬!……”随着“吱——”的一声,车的后备箱被打开了,里面有一个大大的烟花。我们拿出来后却都不敢去点。这时,我想出了一个馊主意,我对他们说:“咱们把毛巾……”他们听了都答应了。开始执行任务了,我们把那个人推来,那人就是我爸爸。他用打火机点燃了烟花。“轰!——”的一声,天空绽放出了美丽的花朵。万紫千红的烟花出现在我们的眼前。嗬!又来了三个流星雨,太漂亮了!  
  紧接着我们做游戏,玩剪子、包袱、锤时,我爸爸输的稀里哗啦,脸被画成了京剧脸谱,洗了好长时间才洗下来。  
  到了看春晚的时候,我一会儿看电视,一会儿睡觉。在演出《千变万化》的时候,我看得最上瘾。看完了最后一个小品,我才去睡觉。  
  今天我们过得真开心啊!  
  指导教师     崔梅茹  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