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二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二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我可爱的小猫咪
   作者:辛佳琪

  今天,妈妈送给了我一只小猫。它有一双灵活的耳朵,两只蓝色的眼睛一个黑黑的小鼻球,和一张弯弯的小嘴。嘴边还有几根胡须,屁股后面拖着一条长长的尾巴。他全身都是白色毛茸茸的,非常可爱!我给它起名叫“咪咪”。
  每次我妈妈给它洗澡,可它老是乱跑,洗完澡还得给它擦一擦,擦完它还甩甩身上的水,又要钻被窝里。弄得床上都湿了,我狠狠的说了它一顿,它好像在说:“主人对不起了,请你原谅我吧!"我见它的样子高兴的笑了。
  这就是我可爱的小猫咪。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