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二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二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购年货
   作者:辛佳琪

  早上,我还在谁梦中,姥姥就把我叫了起来说:“跟姥姥去清风楼前街去购买年货。”我听了跳了起来。

  到了那里,我见有卖红红的灯笼、漂亮的年画、各种各样的窗花、千姿百态的蜡烛,走到南头我看见有位阿姨在捏面人。捏的有大肚子猪八戒、扛着金箍棒的孙悟空,和抱着皮球的喜羊羊等等……一个个栩栩如生!看得我目不转睛,直到姥姥叫我为止,我才依依不舍的离开了。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
    作文专题

    相关作文

    服务
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