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二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二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爱看报的爷爷
   作者:马昕宇

  爱看报的爷爷
  我有一个爱看报的爷爷,他除了吃饭、睡觉,有一件事是必须要干的,那就是看报,爷爷把全期报纸都订回家,要天天看,爷爷每次一吃完饭就开始看报。一天早晨,我起床正要刷牙,发现爷爷戴着老花镜已经开始看报了。还有一次,爷爷起床后一边浇花一边看报,他不停地往一盆君子兰里面浇水,水都溢出了花盆,爷爷还全然不知,我跑过去提醒爷爷喊到:“水都从花盆溢出来了!”爷爷忙收住手笑了。我趁机也教育一下爷爷说到:“爷爷一心不可二用,您不是也这样教育我吗?您也是这样啊!”爷爷接受了我的批评,我说完后我笑着跑开了。
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