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三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三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爱看书的我 崔伊彤
   作者:崔伊彤

  爱看书的我  

  崔伊彤  

  我有两条长长的柳叶眉,下面有一对大大的眼睛,像两颗黑色的宝石。有一个能说会道的樱桃小嘴,一对大大的招风耳,圆圆的脸。我有一个兴趣爱好——看书。  

  有一天,我早早地起了床,妈妈还没有做早饭,我就拿了一本书津津有味地读了起来。我读的是《雷锋的故事》,我仿佛看见了张奶奶。妈妈走进了我的房间说:“小书虫’我都叫你六遍了,你还没听到?”  

  这就是爱看书的我,你愿意和我交朋友吗?  

  指导教师  崔梅茹  

 

xi ao x ue 1 2 3.com 作文为原创作品,版权所有,未经授权,转载必究!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