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二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二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看图作文 聪明的小猴卡卡
   作者:崔智杰

  看图作文    聪明的小猴卡卡  

  利津实验二校二年级四班  崔智杰  

  今天是星期六,小猴卡卡在家里看电视,小猪白白和小熊笨笨来找卡卡玩,它们三个玩了一阵子,小猪建议到河对岸的游乐场去玩。小猪刚说完,它们三个就穿越了一片大森林,来到了一条小河前。可是河太宽,它们过不去。  

  小猴灵机一动,想了一个好主意,它让小猪去拿锯子砍了三根木头放入河中。然后,它们坐在木头上,开开心心地到少年游乐场去了。  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