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二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二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捉老鼠
   作者:马昕宇

  捉老鼠
  一天,胆小的小东正在写作业,突然,一只灰色的老鼠跳到了小东作业本上,小东吓得大叫一声,小老鼠又跳到小东的床上,小东吓得大惊失色,忙叫爸爸来,爸爸拿起棍子打老鼠,可是好几次没打中,老鼠对着小东的爸爸叫着:“吱吱、吱吱、吱吱!”  好像在说:“你们这下子抓不到我吧!” 小东的爸爸放下棍子,让小东放一块奶酪,奶酪的旁边放一个粘鼠板,俩人又躲到床下,等着老鼠上钩,果然,老鼠上当了,被粘住了,小东的爸爸拿起棍子把老鼠打死了。         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