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二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二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难忘的八岁生日
   作者:陈俊彦

  难忘的八岁生日(记事)  
  2010年1月23日 ,我满八岁了。这一天真是一个好日子。因为这天我们学校放寒假了,而我的爸爸妈妈的单位也放假了。这样,他们就有时间给我过一个快乐的生日了。  
  我原本以为爸爸妈妈会带我出去玩,给我买香甜可口的蛋糕。可是,他们却没有带我出去玩,也没买蛋糕,我感到有点儿失望。但是,爸爸妈妈买了好多香喷喷的卤菜,我又感到很幸福。因为,我知道爸爸妈妈很节约。  
  这真是一个难忘的八岁生日啊!  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