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二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二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看图作文 助人为乐的小狗汪汪
   作者:徐鹏晖

  看图作文  助人为乐的小狗汪汪

  实验二校二年级三班    徐鹏晖  

  秋天来了,秋天来了!一天下午,狗妈妈说:“今天傍晚下大雨,你要带上两把伞。”小狗汪汪很奇怪,为什么要带两把伞呢?妈妈说:“因为万一小朋友没有带伞怎么办啊?”小狗汪汪说:“明白了!”小狗快快乐乐地上学去了。  

  傍晚,忽然天上电闪雷鸣,下起了大雨。小狗汪汪打着伞往家跑。跑着跑着,它看见小猫咪咪在大树下避雨回不了家,就匆匆忙忙地跑过去,把伞递给了小猫咪咪。小猫咪咪说:“谢谢你!”  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