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二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二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看图写话 皮皮、咪咪历险记
   作者:王悦琪

  看图写话   皮皮、咪咪历险记  
  利津实验二校二年级二班    王悦琪  
  有一天,因为天气不好,小狗皮皮的妈妈给它准备了两把伞。  
  皮皮在放学回家的时候,正好天空响起了雷声,下起了大雨,小狗皮皮撑起了小红伞急急忙忙地往家里跑。跑到半路的时候,皮皮看见小朋友咪咪被雨水淋湿了,它赶紧把另一把伞撑起来递给了小猫咪咪。这时就连小鸭们也排着整齐的队伍往家跑。  
  雨水落到了小雨伞上,发出“啪!啪!”的声音,好像在说:“小狗皮皮真懂事,我们要和皮皮成为好朋友,而且是我们最喜欢的朋友!”  
  指导教师     崔梅茹  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