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二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二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看图写话 下雨时
   作者:王昕宇


  看图写话        下雨时  
  实验一校二年级三班  王昕宇   
  一天,小狗旺旺放学了,它想快点跑回家,但是拿着两把伞,只能慢慢地走。刚走到家对面的公园时,突然电闪雷鸣,狂风大作,下起了大雨。小狗连忙撑起了小伞,雨哗啦啦地下,风呼呼地刮。旺旺来到广场中央,看到小猫咪咪正在荡秋千,一群小鸭子正在回笼子,旺旺问:“你怎么还荡秋千!这么大的雨会感冒的!”咪咪回答说:“我荡得太高了,停不下来了!”旺旺帮咪咪停下来,给了它一把伞,让它遮雨。突然,雨慢慢地小了,最后停下了,小鸭嘎嘎地叫着,好像夸旺旺是个好孩子。  
  它们就高高兴兴地回家了。   
  指导教师     崔梅茹  

 

 
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