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二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二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保护花草
   作者:宫家豪

  (看图写话)      保护花草  

  实验二校二年级二班     宫家豪  

  今天是星期天,正好也建好了“翠湖公园”,李晓菲听说了,想赶紧去参观一下。  

  来到公园里,李晓菲一看,翠湖公园简直美极了!远处有一座“鲨清亭”,鲨清亭前面有一座大山,山前有一条小河,河上有一座小石桥。小河两岸还种着一株株菊花,金黄金黄的,像烟花一样美丽!李晓菲实在忍不住了,想去摘一朵。突然一位阿姨看见了,赶紧伸手阻止。阿姨说:“小朋友,不要摘花!”李晓菲红着脸,低着头,把手缩了回来。用蚊子般的声音说:“阿姨,我知道错了!”  

  李晓菲一边走,一边唱:“花儿美,花儿香,乱采乱摘不应当……”  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