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二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二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讲文明的好孩子
   作者:季筱曼

  (看图写话)    讲文明的好孩子  
  盐窝镇中心小学    季筱曼  
  秋天到了,星期天,丽丽来到了风景优美的凤凰公园。  
  公园里的景色神奇优美,蓝天上飘着几朵白云,尤其是花、草、树木和清凉亭更吸引人。  
  丽丽走着走着,看见了许多菊花,于是她伸手刚要摘一朵菊花,突然被妈妈看见了,妈妈说:“丽丽别摘花!”丽丽说:“我可以不摘花,那您能告诉我原因吗?”妈妈说:“花儿是供游人欣赏的,你要做一个讲文明的好孩子,就不能随便采花啊!”  
  听了妈妈的话,丽丽不由得红了脸。她说:“我以后再也不摘花了!”  
  这时,丽丽觉得仿佛天格外蓝,小溪里的水流得更加欢快。  
  丽丽真是个知错就改的好孩子啊!  
  指导教师    崔梅茹  

 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