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二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二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认真的“小蜗牛”
   作者:高宇林

认真的“小蜗牛”  

德惠市鸿雁外语学校二年级  高宇林  

每当我照镜子的时候,都会看到这样一个小男孩:大大的眼睛,又黑又亮,眉毛不浓也不淡,最大的特点是鼻梁高高的,看起来很帅气,就像个小超人。  

我有一个特点就是做事很慢,穿衣服很慢,收拾书包很慢,写字也很慢,因为这件事,妈妈常常生气,说我像个小蜗牛似的。可虽然我是个慢性子,但是我特别认真。  

有一次,老师让我们写最喜欢的小动物,而且是真正见过的,这样好写。可是我没见过我喜欢的猴子,只是在电视上看过,但是我还非常想写猴子。妈妈说:“你没见过真的猴子呀!你还是换一个小动物写吧。”但我还是坚持写猴子,因为我喜欢啊,为什么就非写见过的却并不喜欢的动物呢?后来,老师指导我写的小猴子也很好啊!  

这就是我,一个做事有点慢,但是非常认真又有主见的小男孩啊!  

指导教师:于晶  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