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二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二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我折的水蜜桃
   作者:姚熠辉

今天,老师教我们折桃子。我们先拿一个长方形撕成一个正方形。再折成双三角形,然后再折……忽然,有一步我不会折了,我问了好多人,它们都不会,我很着急,最后,我问的老师,老师教了我一下,我马上就会了,我还教了很多人呢。到了最后,我终于折完了。  

    我一看到它我就闻到一股水蜜桃的味道,我也感觉有一个真正的水蜜桃正摆在我的眼前,我一闭上眼睛我就看到水蜜桃摆在课桌上。  

以前,我还不会折呢,现在我终于会折了。  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