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二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二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有趣的桃子
   作者:马文慧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今天,老师教我们折桃子,首先先把长方形裁成正方形,再把正方形折成双三角形,再往里折,往下折就成了。  

    我折的时候,听得很认真,因为我不知道折的是什么东西,也不知道折出来是什么样子,我生怕出错,所以要认真听讲,我认真的听啊听,折啊折,折出来竟然是一只桃子,在学校里,她们也经常折。没想到这节作文课竟然教了这个。  

    有时不会折的时候,我就问老师同学,同学也热心的帮助我,我想:这节课真有意思。  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