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二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二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一件小事
   作者:罗寒

 

  一天,天气晴朗,阳光灿烂,蓝天上飘着朵朵白云。
  小明一边走在上学的路上一边津津有味地吃着香蕉。吃完后,他随手将香蕉皮扔到地上继续走路。不久,他看见了一个环卫工人正在炎炎烈日下扫地,热得满头大汗,可是仍然在扫地。他感到很羞愧,心想:环卫工人多辛苦啊,可我还在乱扔垃圾。他立即跑回去,将那块香蕉皮捡起,扔到路边的垃圾桶里。
  看着干净的地面,小明想起了老师讲过的道理:爱护环境,人人有责。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