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二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二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我们一家人
   作者:袁琳

我们一家人  

德惠市鸿雁外语学校二年级  袁琳  

我家四口人,有爸爸、妈妈、哥哥和我。我们一家人过着平静幸福的生活。  

爸爸是个司机,晚上九点回家。回到家里就玩电脑游戏。他通常白天睡觉,因为他开晚班车。爸爸还会做菜,他做的红烧鱼最好吃了,每次我都要多吃一碗饭呢。  

妈妈每天做家务,我也能帮妈妈做家务。她还为我和爸爸洗衣服,最重要的事就是接送我上学放学,不管天气好还是坏,每天都准时在校门口等着我。我爱妈妈!  

哥哥比我大12岁,是一名大学生,在哈尔滨上学。哥哥在家的时候对我可好了,可他现在不在家,只有放假才能回来,我可想他了。  

我是个可爱的小女孩,我的皮肤白白的,眼睛不大,一笑就成两个小月牙儿,梳着两个羊角辫,老师说我像个洋娃娃。我的学习也很棒啊!朗读背诵都是顶呱呱!  

这就是我们一家人的特点,我喜欢我的家!  

指导教师:于晶  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