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二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二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诚实的明明
   作者:陈俊彦

诚实的明明(看图写话)     

今天,数学七单元试卷已经发到了同学们的手中。红红看到自己的分数,乐坏了,自己考了100分。而她的同桌刚刚看到自己考了99分,便皱起了眉头,因为他的目标是100分,可是这次却只考了99分,心里很难受。另外有几个同学围在一起互相交流着分数。  

明明看见自己考了 100分,心里想:我做错了一道题,怎么会得100分呢?我要告诉老师,让老师把分数改过来。他想完后,就向老师的办公室走去。他走到了办公室里以后,告诉老师自己做错了哪道题。老师听后,连忙拿起红笔把100分划掉,并改成99分。改完后,老师竖起大拇指对明明说:“明明,你真是一个诚实的好孩子啊!老师相信你下次一定能考100分!”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   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