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二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二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小鸭不哭
   作者:兰天鹤

  一天,鸭子妈妈带着小鸭子去玩。

  小鸭子是一个淘气孩子,他东跑跑西蹿蹿。忽然,小鸭子发现妈妈不见了,伤心地哭了起来。这时小兔子和小青蛙听见了,连忙跑过来。

  小兔子问:“小鸭子,你怎么了?”

  小鸭子说:“我找不到妈妈了。”

  “你叫什么名字啊?”

  “我叫嘠嘠。”

  于是小兔子和小青蛙劝小鸭子不要怕,它们会帮它找到妈妈的。它们走着走着,小青蛙突然发现前面有许多鸭子的脚印,就大叫起来:“小鸭子,快看啊,是不是你妈妈的脚印啊,这么说,你妈妈来过这里,说不定就在附近呢?快大声叫一下你妈妈……”小鸭子没等小青蛙说完,就大声喊起来。果然,鸭子妈妈着急地赶了过来“妈妈在这呢”。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