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二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二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我打算这样过寒假
   作者:查辛童

  我打算这样过寒假  

  周巷镇中心小学二年级(二)班   查辛童  

  寒假快要到来了,我打算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寒假。我先在家把老师布置的寒假作业写好,然后在家里帮助爸爸妈妈做些家务事,再把自己的房间整理干净;过年时,我到外婆家看看亲朋好友生活的好不好,并给他们拜年,祝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心想事成,永远快乐。我最大的愿望是让爸爸妈妈带我到上海看东方明珠。等我回来后,我把在上海看到的东方明珠讲给小伙伴们听,让他们也感受一下东方明珠的高大雄伟,我们在一起唱歌、跳舞、做游戏。我相信我的寒假过的一定快乐。  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