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二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二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我长大了
   作者:马昕宇

  我长大了

  我生病了,妈妈把我照顾的无微不至,为我忙前忙后,忙的不可开交。也许是我的传染,妈妈也感冒了,我赶紧让妈妈上床休息,之后我来到卫生间把毛巾弄湿了,叠起来放在妈妈的头上,到了中午我感觉肚子空荡荡的,怎么办?爸爸有事不能回来,我只好给自己泡了一碗方便面,可是,我有的吃了,而妈妈还饿着呢,以前妈妈教过我熬粥,我又跑到厨房,做了一碗粥端到妈妈旁边的桌子上,我轻轻地把妈妈扶起来,把粥喂给妈妈。我又拿体温计给妈妈量了体温,因为,我看不懂,所以把它放在一边,等爸爸回来教我看,之后,我给妈妈吃了感冒药,妈妈很快就睡着了,我看着妈妈睡熟的样子,高兴得笑了。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