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二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二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哎!我真粗心!
   作者:查辛童

  哎!我真粗心!  
  周巷镇中心小学二年级(2)班   查辛童
  我是一个非常粗心的孩子。  
  记得有一次,老师发了一张试卷给我们,她说:“明天是星期六,请同学们把试卷练习一下。”  
  星期六,我写好老师布置的试卷就准备去看电视。没走多远就听见妈妈的笑声。我立即走到妈妈面前说:“妈妈,你笑什么呀?”妈妈说:“你看看你做的试卷。”我看了看试卷,不高兴地说:“哪儿错了呀?”妈妈指着试卷说:“你自己好好看一看。”我定神一看,试卷上应该写“我家养了一条大狼狗”。而我写的是:我家养了一条大娘狗。“看,这就是你粗心的毛病,写完不检查。”妈妈语重心长地说。  
  哎,我什么时候才能改掉这粗心的毛病呢!  
  指导老师:谢美红  

 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