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二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二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金鱼的忧愁
   作者:查辛童

  金鱼的忧愁  
  周巷镇中心小学二年级〈2〉班    查辛童  
  我是一条快乐又自由的小金鱼,穿着五彩的衣裳,漂亮极了!我有很多伙伴。我们在一条洁净的小河里过着幸福的生活。  
  可是有一天,有一家工厂向我们生活的这条洁净的小河里排出一大批废水,害得我们都喘不过气来。  
  我正在无精打采地游着,小燕子发现了我,关心地对我说:“金鱼弟弟,你怎么啦?”  
  “哎,都是人类呀!把小河污染得不像样子,让我们都喘不过气来呀……”  
  “哎,是呀!一开始我们在天上愉快的飞翔,后来,人们把一股股的烟释放到天空,我们都快要被这股烟呛昏了过去。”小燕子说。  
  日子就这样一天一天的过去了,有一天,动物们聚到一起商量,怎样报复人类。青蛙说:“我可以哇哇叫,让人类睡不着觉。”老鼠说:“我可以把人类的粮食吃光,让他们饿死……”  
  亲爱的小朋友们,你们一定要保护环境,否则,你们将会受到大自然地报复。”  
  指导老师:谢美红  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