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二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二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游玩常州红梅公园
   作者:李格宇

  十月二日上午,小姨带着我们一家人游玩了常州红梅公园。公园里,景色优美。黄灿灿的菊花,红艳艳的一串红,开得热闹极了,好像在欢迎我们的到来呢。树木很多,但几乎没有一片落叶,地上很干净。

  公园里到处是人,玩的地方也很多。我和爸爸玩了太空漫步、碰碰车、泡泡球乐园,还有激战鲨鱼岛。要说最让我难忘的还是参观鸟语林。鸟语林里有许多小动物,它们都是小演员。十点半表演开始了。我们站在一个小水池边。一位叔叔在水池对面指挥动物表演。山羊走钢丝、猴子骑车、小狗钻圈都很有意思,尤其有趣的是鹦鹉的表演。鹦鹉能听懂叔叔的的话,表演了升彩旗、骑单车、荡秋千。鹦鹉一边左右荡,头一边合着节拍起伏,逗得游客们哈哈大笑。最后它还飞到妈妈面前,把她手里的一元的硬币叼走了呢。哇,这些小动物真是太聪明了!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