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二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二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我的作文发表了
   作者:张芯语

  我的文章发表了  
学生路小学二一班   张芯语  
  爸爸为了提高我的作文成绩,专门给我注册了小学生优秀作文网。小作者们写的作文真好呀!我也萌发了投稿的想法。  
  爸爸很支持我的想法,我也很认真的写了篇《神奇的悟空风筝》寄了过去,没想到当我第二天打开作文网时,我看到我的作文发表了!  
  当我看到我的作文被别的同学一次次的点击,我开心极了,心里比吃了蜜还甜。  
  这更激发了我的写作热情,在爸爸的帮助下,我的作文成绩提高的很快,至今已发表了四篇文章。  
  爸爸鼓励我说不要骄傲自满,多看书,读好书,勤观察,多思考,争取写出更多更好的文章来。  
  辅导老师:杨晓娟

 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