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二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二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一本书
   作者:马昕宇

  一本书

  我看了一本书叫《皮皮鲁和魔方大厦》一个叫来克的小学生不爱学习。有一次他玩儿魔方的时候,发现魔方在变大,他钻进一个叫“玻璃城”的小国,来克从他们嘴里知道,有二十六个小国,来克在魔方里认识了布猴、小兔、老虎……来克和乐乐乐还有小哥路去炸弹城,一颗酒炸弹把人们炸醉了,力力老板开了一家日历公司,把日历卖给大家,一位老爷爷捧着日历急急忙忙往家走,来克问老爷爷你为什么这么着急,老爷爷说:“时间是最珍贵的,我要把日历藏到家里慢慢用。”来克也懂得了珍惜时间,我在想来客回去一定也会好好地学习了。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