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二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二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争取“好学星”
   作者:齐妙

  争取“好学星”  

  在班上, 我不是一个善于表现自己的学生,在评比“星级学生”的活动中,我一直没有得到老师发的“好学星”。“好学星”的评星标准是:勤学好问,上课积极举手发言。妈妈发现我的“好学星”一栏是空白的,耐心地给我讲了许多道理,鼓励我上课积极举手回答问题。说对了,可以让自己更加自信,说错了,可以得到老师或者其他同学的指正。这样,才能在学习等各方面不断地进步。听了妈妈的话,我暗暗地鼓足勇气,向老师要求的那样做,向表现优秀的同学积极地学习。终于,我得到了老师的表扬,得到了用努力和行动换来的“好学星”,心里别提多开心啦!  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