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二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二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看图写话 难忘的植树节
   作者:陈劲阳

看图写话     难忘的植树节  

陈劲阳  

今天是植树节,老师带着三年级五班的同学们去郊外植树。  

他们来到了广场,找了一片空地,开始植树了。老师把树苗都分给了每一位同学,两位同学一组。大家都分别开始兴致勃勃地植树了。  

开心和可心一组,他们俩可是最默契的一组,也是非常认真、仔细的一组。可心把小树苗扶正,小心翼翼地将小树苗栽进土坑里。开心拿着铁锨把土埋上,又有力地踩着土。  

在回去的路上,每个同学都在想:自己的小树长大了一定要美化这个城市,绿化这个城市,让这个城市更美丽。  

我建议大家一定多植树,因为树木可以遮挡风沙,绿化环境。  

    指导教师      崔梅茹  

站长陈老师推荐的语文学习书籍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