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二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二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我的家乡东营
   作者:马永政

  我的家乡东营  

  我的家乡东营,是一个美丽的城市。  

  那里是黄河入海的地方,盛产黑乎乎的石油。那里一大片一大片的芦苇荡,傍晚的夕阳上照在上面,仿佛给她穿上了一件橙色的的外衣,非常漂亮。那里还有美丽的天鹅湖,天鹅湖有许多雪白的天鹅,它们在湖水中嬉戏,在天空中。每到放暑假的时候,我都会去看看他们。对了,哪里还有清风湖,清风湖是个给人们带来快乐的地方。清风湖有金黄色的沙滩,沙滩上有许多正在玩耍的小朋友、有小朋友堆好的城堡,还有许多飞来飞去的海鸥。  

  这就是我美丽的家乡——东营。  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