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二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二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春天的虞河
   作者:魏胜楠

 

  每当春天到来,虞河的万物就复苏了,整个虞河变成了绿的世界,花的海洋。

  站在河边的巨石上,望向河的另一边,淡淡的浅绿,浓浓的深绿,遮掩着一条木质的长廊和亭子。人们在亭子里聊天,玩耍,享受着春天的温暖,欣赏着绿色的美景。绿色的植物倒映在河面上,把河水也染成了绿色,河面像一块绿色的翡翠。

  弯弯的小路边盛开着许多不知名的小黄花,花坛里成片粉色的花,点缀在蘑菇型的小冬青树下面。

  春天的虞河多么明亮,多么美丽!


 

 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