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二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二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大活动
   作者:周炎南

  今天,我又紧张又激动,因为有许多记者来我们学校。
  就说电教室发生的事情吧。表演的大多数都是女同学,女同学正忙着打扮自己。当我走进电教室时,只见啦啦操的女同学不知为什么,骂她们是“丑女”,而另外那边的女同学也更是不用说。
  开始表演啦!我最喜欢看击剑。你看,六年级的哥哥、姐姐用他(她)熟练而滑稽的动作来表现自己。我们快要离开会场时,发现记者们没有采访我们,只是拍了照、录完像就走了。
  这次活动,我非常开心,也在盼望下一次的活动快点来。

 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
    作文专题

    服务
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