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二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二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踩影子
   作者:吴思睿

       今天晚上,妈妈在接我画漫画回来的路上,我们玩起了踩影子的游戏。

       妈妈的影子总是变来变去的,一会儿在左边,一会儿在右边,一会儿跑到了前面,一会儿又逃到了后面,一会儿拉得很长很长,一会儿又变得很短很短,还会一下子变没了,然后一下子又跳出来,

       它好调皮呀,不过我可有好办法对付它。长长的影子时,我就使劲叉开两条腿,正好就把妈妈的影子从头到脚都踩住了;短短的影子的时候,我就尽量靠着妈妈,这样就正好站在影子上;它快要到前面的时候,我会加速跑,赶在它的前面占领它的位置,它变到后面,我还会以不变应万变,等着它的到来。

       妈妈看我玩得起劲,就故意一会儿慢走,一会儿又快跑。这下,影子会一下子失踪了,一下子又调皮地出现在我想不到的地方。刚开始我根本踩不到,可是慢慢地我就找到了规律,只要灯光朝向哪里,影子就会跟着在那里出现,我就再也不会踩空了。妈妈也开心地大笑着,我们的笑声都留在了这条大路上。

       我和妈妈就这样,一路笑着、跑着回到了家,可是我又觉得刚刚一起玩游戏的是我的小伙伴,而不是我的妈妈。好奇怪,对吗?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
    作文专题

    服务
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