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三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三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踩影子
   作者:肖紫芸

  三年四班 肖紫芸  
  在8月28日那天,我和姐姐还有哥哥,漫步在去广场的路上,无数的灯光像焰火一样照着我们。  
  突然,我笑眯眯地说:“你们发现了吗?我的影子比‘姚明’还高哩!你们的简直比‘婴儿’还小哩!”  
  哥哥听了很不服气,便说:“那咱们三个玩踩影子,咋样?”  
  “行!”我傲慢地说。  
  开始玩了,大家你追我,我追你。眼看着哥哥就要追上我了,我灵机一动,跑到一个没有光线的地方,影子眨眼间消失的无影无踪,哥哥垂头丧气地走开了。突然,我发现哥哥走到两个灯中间的时候,他的影子一下增加了两个,趁他没注意,我轻而易举的=地踩了他的影子。  
  “耶!我赢了……”  
  通过这个游戏,我懂得了:有几盏灯照着你,你就有几个影子,没有灯光照着你,你就没有影子;你离灯光近,影子就矮小,你离灯光远,影子就高大。  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
    作文专题

    服务
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