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二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二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我家的“白珍珠”
   作者:洪虹

    我家的白珍珠浑身雪白,胖胖圆圆的身子,静起来犹如珍珠,所以我叫它“白珍珠”
    它到我家那天,因为不适应我们家,静静的在一个角落,看上去很乖,可没有过多久就顽皮起来,它不仅把妈妈买来的菜叶吃个精光,还把我从梦中吵醒。
    有一天,我把菜叶放到笼子里,它立刻津津有味的吃起来。今天晚上它咬住我的裤脚好像在说:“快点吃,吃好饭了陪我玩。”还有一次,我读英语"standup"它居然两脚一蹬站了起来。样子很可爱!
    白珍珠给我们的家增添了许多乐趣。 qq2 08 234欢迎联系站长
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