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二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二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我与作文书
   作者:梁海燕

  其实,我对与一本好书的要求并不高,只要它有好词好句,美妙的句子和动人的片段,我都会毫不犹豫地买下它。
  有一天,我的心情非常不愉快,跑到房间发起愁来。突然,我看见我新买的作文书,它好像在对我说:“主人,有什么烦恼说出来,让我来帮你分担吧!”“谢谢你,我没事只是这周的周记不知道写什么好。”“那就简单了,把我翻开看一看吧。”“对啊,我应该看看有什么好写。”后来,经过我的一番的阅读,选定其中一篇作文的题目作为我这周周记的主题。“谢谢你,小书。”“不用客气,这是我应该做的事情。”果然,我这一周的周记被老师表扬了,我心里暗暗想:这次全靠小书助我一臂之力,才可以获得老师的表扬。
  其实,书是我们人类的好朋友。它可以帮助你写作,积累好词佳句,真是一件非常好的事,所以我们要和书做伙伴,随时随地的利用它提高自己的写作能力。 文章来源
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